首页

学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一堂生动的“云上思政课”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网络报告会形式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云上思政课”。

专题思政课上,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等方面,和大家一直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他还和4500余名青年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刘建军一边划重点、细解读,一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学校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话感受、谈打算,互动交流中,青年师生踊跃发言,畅谈感受。

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董晓玫表示:“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生动地融入团学工作中,充分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线上线下结合,学习思考与讨论辨析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党的二十大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学联学生会更好引领同学思想、服务同学成长、深化自身改革提供了行动遵循,我深受启发。”天水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车琳说。

青年师生的一言一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云上”交流热烈进行……


链接:一堂生动的“云上思政课”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声良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省高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