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5

10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东操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共分为党史知识竞赛、爱国主义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党史知识竞赛中,“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历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内容成为党员们抢答的重点。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爱你》等作品依次被深情演绎。选手们的表演,或涓涓细流,润泽生命;或松弛有度,引发共鸣;或百丈飞瀑,激发情怀。动人的旋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底荡漾,蓬勃向上的朝气因他们而焕发出别样的光芒。声情并茂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激情涌动,令人荡气回肠。深情的诗歌朗诵诉说着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期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面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决心。

撰稿:赵  慧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献爱心、传真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帮扶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