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6

10月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也是敬老节。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居住在天水的十几位80岁以上高龄的学校老寿星参加。他们都是一辈子辛勤工作、生活在学校的老人,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新中国70多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着学校60多年来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壮大,他们为能幸福地生活在如此强大的祖国和如此关心他们的学校而自豪。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国庆,又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老同志们认为这个重阳节过得非常有纪念意义,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部分患病的老教师。10月是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的“孝老敬贤月”,中心给常年居住外地的80岁以上老人邮寄了节日慰问信和慰问品,系列与敬老孝老有关的活动将持续进行。


审核:王  荣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芝园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欢度国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