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全院上下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在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答题竞赛,12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



老师们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捕捉校园美景、定格多彩瞬间,校园的春夏秋冬、花草树木、勤奋学习的背影、疫情防控中的最美志愿者……,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多方位、多角度展现新时代大学校园风貌,表达着自己对校园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引领学院师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充分激发师生的学习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模范、立新功。

撰稿:赵  慧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资环学院团员说”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