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资环学院团员说”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担当青年使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1月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资环学院团员说”主题团日宣讲活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干部共计200余人线上参加活动。

22位团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讲体会”“讲成就”“讲理论”和“讲成长”四个角度,用青年视角、青年语言,以“小而精”的方式,讲述了吴孟超、樊锦诗、抗疫志愿者和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等英雄人物身上蕴含的崇高思想境界、巨大的人格魅力和浩然正气;谈到了对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和感悟;宣讲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展现出的光明前景的自信和自豪;表示将按照党指引的方向,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评委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认为此次活动站点高、视角广、效果好,并希望全院青年学子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不负韶华,不负重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李嘉蓉

审核:潘卫仓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