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芝园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欢度国庆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5

10月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芝园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欢度国庆活动,老师和芝园公寓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国庆祝福祖国。

晚上7点活动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军致辞,他向芝园公寓全体学生表达节日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一首《国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再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唱出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随后,知识竞答、舞蹈和歌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一一呈现,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撰稿:尚育竹

审核:尹志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