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04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9月30日至10月3日,各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和师院相遇,和祖国相约”2022级新生线上座谈会,通过播放学校形象宣传片《芬芳》,教唱校歌,向同学们展示、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2022级新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座谈会上,同学们谈青春、谈理想、谈未来,深切表达新时代师院青年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赤诚。


10月1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在东操场联合举办2022年迎新草地音乐节。音乐节上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海阔天空》《蓝莲花》等响彻夜空,天水市知名音乐人刘焘为同学们带来了他的原创作品《天水有你在》《我写的歌》,唱出了天水爱一脉、衣袖共一襟,天水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唱出了青春的印记。草地与音乐相伴,绿茵场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为音乐高呼,为梦想高呼的同学,音乐节在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10月3日,校团委、校学生会以线上形式开展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各学院推荐的13个社会实践团队从选题思路、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实地调研、实践总结等方面汇报了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分享了实践中的成长与收获、感悟与感动。他们以生动鲜活的实例诠释着师院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奋斗与担当。

与此同时,学校青年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红歌传唱接力、“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校园文化楼宇竞赛等活动。《我的祖国》《我们的新时代》《如愿》《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一句句时代强音在校园中回响,生动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同为祖国歌唱、同为祖国祝福的青春热情。


审核:刘  颖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芝园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欢度国庆活动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暨“童语同音”专题培训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