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研究生运动会暨红歌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06

10月1日至10月3日,研究生处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研究生运动会暨红歌会活动。研究生处、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在嘹亮的哨音与悠扬的歌声中,“诚龙体育杯”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师生篮球友谊赛及“喜迎二十大,红歌大家唱”准时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力奔跑、团结配合,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赛场上留下最美的身影。

在动情的旋律声中,学子们怀着共同的信念和对党的祝福以共唱红歌的方式传递真挚情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在耸立高楼前,于蓝天白云下,一句句清澈而嘹亮的“我爱你中国”,是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在闭幕式上,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向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运动会营造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阳光体育氛围,每个人必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更加昂扬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

撰稿:陈丽菡

审核:金  锋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 青春颂华章——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与党川镇花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