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献礼二十大 青春颂华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10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包抓公寓(菁瑛公寓)楼下和学校大礼堂前举行了“献礼二十大青春颂华章”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李佳老师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和学子们一起用嘹亮真诚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祝福与礼赞,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同学们合唱《我的祖国》,歌唱伟大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唱响美丽幸福师院;2020级同学深情朗诵,用一首《党的赞歌》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2021级车心颜用欢快的《大中国》舞蹈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热爱;同学们齐声呐喊“锦绣中国 盛世华诞 数统学子 祝福祖国”流露出对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感念、自信与自豪。

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庆期间还举办了“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我的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和师院相遇 与祖国相约”2022级新生线上座谈会、“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楼宇文化竞赛、“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红歌传唱接力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带领青年学子承载光荣使命,接续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以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牛佳利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研究生运动会暨红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