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与党川镇花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3日,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与麦积区党川镇花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花庙村党支部书记任永生为全体党员讲述了红二十五军过境党川镇花庙村期间,与国民党军队斗智斗勇,成功突围北上的革命事迹。全体党员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花庙村红色文化传承基地、乡村记忆馆、美丽乡村示范点。科研管理处党支部还与花庙村党支部就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科技推动花庙村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天水红色文化资源的认识,表示要结合部门工作特点,通过科技服务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县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贾迎亮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研究生处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研究生运动会暨红歌会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