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红色文化体验馆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活动包括在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观看《土地 我们的故事》纪录片;开展“讲解红色美术经典作品背后的故事”活动;“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

在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学习时,大家在讲解老师身临其境地讲述下,在各种图片里、文字里、视频里追寻党的足迹,感受党一百多年来的光辉历程,这都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并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在讲解红色美术经典作品故事环节,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他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从专业角度以及对党的认知出发,绘声绘色地将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讲述出来,不仅提高了自己对党史的认识,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相应的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各位讲解者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和建党过程,深入了解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撰稿:叶海燕

审核:王军海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与党川镇花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