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简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简讯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在欢度国庆节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现学子风采、丰富学生文体生活,10月2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华英南区泊宁公寓的同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参赛对象主要是住宿在华英南泊宁公寓的各学院同学,比赛项目为乒乓球单打,采用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朱小明、李琪、姚江博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张家宝进入四强。最终,朱小明技压群雄,一举夺得单打冠军。

此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礼赞国庆节”的主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泊宁公寓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生动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马旭东

审核:王小芳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资环学院团员说”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 青春颂华章——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关闭